海洋室內裝修工程有限公司

 

網址https://www.oceanku.com.tw/

商業空間設計/整合工程
針對營業的性質,經營理念,地理環境,動線分析,產品定位以 及訴求的對象,加以全盤的了解,才能呈現出最佳的商業 思維,營業空間與辦公環境。

室內設計/整合工程
海洋 針對室內空間的使用者數量、習慣、特殊偏好、工程預算、設備及家俱之使用狀況….等等作最佳而全面的整體設計,才能充分享受空間使用的樂趣。

專櫃設計/整合工程
海洋豐富的經驗 累積客戶的信任 善於應用各種不同的材料與元素,如壓克力、木材、金屬、紙、輸出、多媒體應用、LED等燈光來料理最佳的視覺效果。

展覽設計/活動及發表會 整合工程
國內展覽設計施工/世貿展場設計施工/我們從創意發想到設計至施工一貫作業–結合多媒體材料及呈現為客戶做好完善的規劃及執行

平面設計/印刷整合
建立於美學基礎的視覺傳達 完整的結合文字及圖片 為客戶精準的解決方案

裝修工程
我們真切了解並傾聽客戶需求在 規劃裝修工程 / 無論工程大小皆全力以赴 / 給客戶有效率的整合方案

於1994年開始以工作室型態開始,海洋創意設計有限公司 成立於2005年,業務以平面設計印刷、3D繪圖設計、世貿展覽/專櫃設計工程為主。

為提升工程的效率與品質,於2011年考取室內裝修工程管理執照,並於次年於內政部室內裝修業登記:40E2006385並更名為海洋室內裝修工程有限公司,業務橫向拓展至住家室內設計施工、商業空間規劃、國內及外商銀行裝修及修繕工程整合。

我們的團隊皆為建築及室內相關科系畢業且經驗豐富-垂直整合工廠製作,從最初的50坪擴展至現今200坪的廠房規模,追求設計–整合–製造–現場定裝一貫化流程,部分工序於工廠施作取代現場施工品質不易掌握等缺點。多年來累積的工程實務經驗,獲得國內外眾多客戶一致的肯定與讚賞。

海洋室內裝修工程有限公司不斷強化現場施工的品質管理、汲取實務的精萃,整合及應用多樣化的材料以設計更卓越、機能的住家及商業空間;並同時達到縮短工期、與客戶滿意相結合的目標。希望藉由不斷累積的商業空間,住宅設計施工實例,開發出更多能融合空間的造型;並維持現場施工的高品質,以滿足廣大客戶對居家整體規劃設計施工一次到位的需求。

我們展望未來能在室內設計及裝修工程實務上朝向更專業化、精緻化及永續經營的目標邁進。

LOCATION
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5段123巷2弄22號1樓

PHONE
(02)2763-7365

FAX
(02)8787-7682

E-MAIL
chengminku@gmail.com

    • 台灣高山茶葉批發!茶農自耕、自有高海拔茶園、茶廠,高山茶批發烏龍茶批發紅茶批發、綠茶批發、東方美人茶葉批發:樂菁茶業
    • 拓普TOP 高效自由光系列燈具換裝簡便與快速,大幅降低燈具維護成本,非常適合廠房LED照明倉儲LED照明、校園LED照明、運動場LED照明
    • 水銀燈,複金屬燈超耗電,最佳的取代LED照明燈具:拓普照明自由光LED燈具是取代水銀燈,複金屬燈的最佳LED照明燈具
    • 活動帳篷種類很多,按照適用的場所,大致可分為大型歐式組合帳、波浪帳篷、歐式帳篷、帝王帳篷、快速帳篷、屋式組合帳、宮廷帳篷。帳篷工廠直營,專業設計開發,歡迎洽詢舜盛帳篷,提供各種活動帳篷的訂做、客製化
    • 大型鋼構廠房改善廠房照明,工廠照明改善,學校運動中心高空照明改善,廠商推薦:拓普照明
    • 專業LED照明工程廠商,節能補助案協助申請:台鈺照明
    • 楓格油漆是桃園油漆工程行在桃園地區從事油漆粉刷工程,價格實在,施工工期準確,油漆粉刷工程價目表清楚,專業施工。
    • 平鎮冷氣維修,桃園冷氣維修:金豐水電冷氣工程位於平鎮區,提供大桃園家庭水電維修、家庭水電、衛浴設備安裝、冷氣安裝、服務的專業廠商。
    • 昱金水電工程行位於新北市新莊區,具有甲級電匠執照、室內配線乙級、用電設備檢驗等職業證照,為新北市、台北市與桃園地區的企業、工廠、家庭提供水電工程、高低壓配電、冷氣空調工程、消防設備、衛浴設備、水管設備等服務。
    • 上美沙發行 – 專業沙發椅墊訂製推薦。我們提供訂做服務,包括沙發椅墊、沙發布套、貓抓布椅墊等。致力於沙發椅墊和實木沙發椅墊的訂製修理,是您可信賴的沙發修理與訂做工廠。立即洽詢,打造專屬您的舒適沙發體驗。
    • 皂籽瓏 手工皂,2017年成立,以純手工製作,搭配植物精華,為您打造天然肌膚護理的極致享受。皂籽瓏的配方包含海茴香、薑黃、生薑、左手香等天然成分,每款手工皂都是用心製作,滿足您的不同需求。
    • 貴金屬回收、收購、買賣,24小時全省服務!含金貴金屬回收、金鹽回收、含銀貴金屬回收、銀膏回收、含鉑貴金屬回收、含鈀貴金屬回收、含銠貴金屬回收,大量少量皆收。
    • 貴金屬回收,精煉,提純,收購,廢鈀液回收,廢鈀水回收:明盛貴金屬回收精煉,專精於黃金回收、白金回收、銀回收、廢晶圓回收、CPU回收..等高價現金回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