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人氣家電品牌ABKO登陸台灣

 

網址https://www.6h.com.tw/ABKO-%E7%BE%8E%E5%AE%B9%E7%BE%8E%E9%AB%94

ABKO成立於2001年,是專門生產遊戲配件(遊戲用鍵盤、滑鼠、耳機、電腦殼等)、小型家電和音響設備的韓國企業,目前在韓國遊戲裝備市場的占有率為第一。

2020年,ABKO憑借透過遊戲裝置累積的品牌影響力以及快速開發產品的能力,進入小型家電、音響設備等家電市場。ABKO的生活家電品牌「OHELLA」繼去年推出浴室無線吸塵器、電動按摩巾之後,已經推出了50多款產品,在韓國很受歡迎。

特別是透過客戶需求分析、市場現狀分析、樹立品牌戰略、產品規劃和行銷、構建設計程序等,確保外觀的提升和收益的增長,期待這些程序也能適用於海外市場,快速完成事業擴張。
現在ABKO電動美顏洗臉機和去腳皮機已經透過線上平台在台灣銷售,作為在韓國已經得到了認可的產品,在台灣也備受關注。

電動美顏洗臉器SV01在韓國有很多名人推薦,是一款明星產品。它可提供卸妝、深層清潔、按摩、鎮定超聲波四種模式。可以根據皮膚的狀態調整振動強度,一次充電可以使用九個小時。

電動去腳皮機CR01是一款可以充電的無線產品,使用起來十分方便,每分鐘旋轉2400次的滾軸會幹凈利落地去除腳上的角質,包括極其細微的部位。這款產品的安全性已經得到了驗證,即便在腳部幹燥的狀態下也可以去除角質。

ABKO的負責人強烈表示:「能夠在台灣推出ABKO產品,我真的十分開心。並且之後也想向台灣介紹更多韓國的好產品。透過優質的產品和顧客服務得到當地人的認可是我們的目標。」

    • 台灣高山茶葉批發!茶農自耕、自有高海拔茶園、茶廠,高山茶批發烏龍茶批發紅茶批發、綠茶批發、東方美人茶葉批發:樂菁茶業
    • 拓普TOP 高效自由光系列燈具換裝簡便與快速,大幅降低燈具維護成本,非常適合廠房LED照明倉儲LED照明、校園LED照明、運動場LED照明
    • 水銀燈,複金屬燈超耗電,最佳的取代LED照明燈具:拓普照明自由光LED燈具是取代水銀燈,複金屬燈的最佳LED照明燈具
    • 活動帳篷種類很多,按照適用的場所,大致可分為大型歐式組合帳、波浪帳篷、歐式帳篷、帝王帳篷、快速帳篷、屋式組合帳、宮廷帳篷。帳篷工廠直營,專業設計開發,歡迎洽詢舜盛帳篷,提供各種活動帳篷的訂做、客製化
    • 大型鋼構廠房改善廠房照明,工廠照明改善,學校運動中心高空照明改善,廠商推薦:拓普照明
    • 專業LED照明工程廠商,節能補助案協助申請:台鈺照明
    • 楓格油漆是桃園油漆工程行在桃園地區從事油漆粉刷工程,價格實在,施工工期準確,油漆粉刷工程價目表清楚,專業施工。
    • 平鎮冷氣維修,桃園冷氣維修:金豐水電冷氣工程位於平鎮區,提供大桃園家庭水電維修、家庭水電、衛浴設備安裝、冷氣安裝、服務的專業廠商。
    • 昱金水電工程行位於新北市新莊區,具有甲級電匠執照、室內配線乙級、用電設備檢驗等職業證照,為新北市、台北市與桃園地區的企業、工廠、家庭提供水電工程、高低壓配電、冷氣空調工程、消防設備、衛浴設備、水管設備等服務。
    • 上美沙發行 – 專業沙發椅墊訂製推薦。我們提供訂做服務,包括沙發椅墊、沙發布套、貓抓布椅墊等。致力於沙發椅墊和實木沙發椅墊的訂製修理,是您可信賴的沙發修理與訂做工廠。立即洽詢,打造專屬您的舒適沙發體驗。
    • 皂籽瓏 手工皂,2017年成立,以純手工製作,搭配植物精華,為您打造天然肌膚護理的極致享受。皂籽瓏的配方包含海茴香、薑黃、生薑、左手香等天然成分,每款手工皂都是用心製作,滿足您的不同需求。
    • 貴金屬回收、收購、買賣,24小時全省服務!含金貴金屬回收、金鹽回收、含銀貴金屬回收、銀膏回收、含鉑貴金屬回收、含鈀貴金屬回收、含銠貴金屬回收,大量少量皆收。
    • 貴金屬回收,精煉,提純,收購,廢鈀液回收,廢鈀水回收:明盛貴金屬回收精煉,專精於黃金回收、白金回收、銀回收、廢晶圓回收、CPU回收..等高價現金回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