舜盛帳篷帆布工廠-活動車庫,帆布遮雨棚,車庫帆布遮雨棚,活動車罩

 

網址https://www.118.com.tw/

活動車庫,帆布遮雨棚,車庫帆布遮雨棚
活動車庫、車庫、活動遮雨棚、遮雨棚能夠解決您的愛車無法停到室內停車場的煩惱,本公司帳篷帆布工廠直營,專業提供各類大,中,小型鐵架及帆布製作的活動車庫、車庫、活動遮雨棚、遮雨棚。
服務區域為全省各縣市,專業工廠生產製造,專營伸縮帆布鋁架、各式展覽休閒蓬架、伸縮活動車庫、倉庫,材料多樣化,各大品牌PVC夾網、彩條夾網、油帆布、透明膠布、PE帆布,一貫作業,帳篷帆布產品多元化。

公司簡介
本公司專業設計及生產各式尺寸快速帳篷,堅固耐用,在國內深受企業界、教育界、機關團體肯定及認同。
帳篷工廠直營提供各式帳篷,快速帳篷與帳棚,帳篷是戶外活動或會場佈置必備設施,台灣製快速型活動帳篷,露營帳篷,堅固骨架,優異的抗風防雨功能,專業生產阿里山帳,快速帳棚,庭園帳棚,組合阿里山帳棚,宮廷帳棚,帝王帳棚,帝王帳…等帳篷產品。

從企業訂製的每一頂帳篷起,均肩負著傳遞每一家企業意象的使命,也因此本公司從生產製作每一頂帳篷和品質過程管控中,均要求生產製作細緻精神,以企業價值特色設計為起點,配合時尚潮流趨勢,生產設計出與企業形象一致之精實價質,讓企業在每場行銷活動裡呈現出專業與自信的消費者意象,進而建立鮮明品牌的企業形象!
從原料零件採購→紡紗織布染整裁縫→加工強化→檢驗測試→設計轉印→帳篷成品 …每一環節均有專業人員SOP的嚴格控管與要求。提供更快速方便、安全耐久的新產品。

活動車罩, 活動車庫的優點是使用伸縮帆布車庫便捷不佔空間,簡易按裝,遷移方便,防酸雨侵害及防曬,效果極佳。愛車交由它保護,可以避免刮傷,確保外表清新、潔亮,電子零件增長壽命,節省許多保養費,如果您的愛車放在戶外,活動車罩, 活動車庫是不可缺的必要裝備。
本公司生產與經銷轎車、休旅車、廂車、機車活動車庫車罩,可活動伸縮、可以長期固定、可訂做長寬高特殊規格、收縮不佔空間,帆布、規格皆可特殊訂做,讓愛車烤漆不再風吹雨淋日曬,防水100%、隔熱、效果良好,經久耐用不損壞。

活動車庫,帆布遮雨棚,車庫帆布遮雨棚訂做
舜盛帳篷帆布工廠直營,提供各式帆布車庫,活動車庫、汽車停車棚、活動車庫機車、重機活動車庫與車罩、車棚,由帆布工廠直營,堅固骨架,優異的抗風防雨功能,針對各種不同環境訂做車庫,提供客製化服務、帆布設計。

有關各型帳篷尺寸、規格說明與應用實例請參閱本網站的產品介紹圖文。本公司能迅速提供全省各縣市帳篷產品的服務。有關帳篷價格與帳篷出租、帳篷租賃方案,歡迎與本公司聯絡。

舜盛帳篷帆布工廠直營
舜盛企業社 統編:01522914
聯絡人:陳先生 0975-556-225
服務專線:03-4394558 傳真:03-4394558
E-MAIL:iamian12178@gmail.com
LINE ID:@SS_TENT_FIREEXTIN

    • 台灣高山茶葉批發!茶農自耕、自有高海拔茶園、茶廠,高山茶批發烏龍茶批發紅茶批發、綠茶批發、東方美人茶葉批發:樂菁茶業
    • 拓普TOP 高效自由光系列燈具換裝簡便與快速,大幅降低燈具維護成本,非常適合廠房LED照明倉儲LED照明、校園LED照明、運動場LED照明
    • 水銀燈,複金屬燈超耗電,最佳的取代LED照明燈具:拓普照明自由光LED燈具是取代水銀燈,複金屬燈的最佳LED照明燈具
    • 活動帳篷種類很多,按照適用的場所,大致可分為大型歐式組合帳、波浪帳篷、歐式帳篷、帝王帳篷、快速帳篷、屋式組合帳、宮廷帳篷。帳篷工廠直營,專業設計開發,歡迎洽詢舜盛帳篷,提供各種活動帳篷的訂做、客製化
    • 大型鋼構廠房改善廠房照明,工廠照明改善,學校運動中心高空照明改善,廠商推薦:拓普照明
    • 專業LED照明工程廠商,節能補助案協助申請:台鈺照明
    • 楓格油漆是桃園油漆工程行在桃園地區從事油漆粉刷工程,價格實在,施工工期準確,油漆粉刷工程價目表清楚,專業施工。
    • 平鎮冷氣維修,桃園冷氣維修:金豐水電冷氣工程位於平鎮區,提供大桃園家庭水電維修、家庭水電、衛浴設備安裝、冷氣安裝、服務的專業廠商。
    • 昱金水電工程行位於新北市新莊區,具有甲級電匠執照、室內配線乙級、用電設備檢驗等職業證照,為新北市、台北市與桃園地區的企業、工廠、家庭提供水電工程、高低壓配電、冷氣空調工程、消防設備、衛浴設備、水管設備等服務。
    • 上美沙發行 – 專業沙發椅墊訂製推薦。我們提供訂做服務,包括沙發椅墊、沙發布套、貓抓布椅墊等。致力於沙發椅墊和實木沙發椅墊的訂製修理,是您可信賴的沙發修理與訂做工廠。立即洽詢,打造專屬您的舒適沙發體驗。
    • 皂籽瓏 手工皂,2017年成立,以純手工製作,搭配植物精華,為您打造天然肌膚護理的極致享受。皂籽瓏的配方包含海茴香、薑黃、生薑、左手香等天然成分,每款手工皂都是用心製作,滿足您的不同需求。
    • 貴金屬回收、收購、買賣,24小時全省服務!含金貴金屬回收、金鹽回收、含銀貴金屬回收、銀膏回收、含鉑貴金屬回收、含鈀貴金屬回收、含銠貴金屬回收,大量少量皆收。
    • 貴金屬回收,精煉,提純,收購,廢鈀液回收,廢鈀水回收:明盛貴金屬回收精煉,專精於黃金回收、白金回收、銀回收、廢晶圓回收、CPU回收..等高價現金回收。